小橘子爱穿鞋

男小三的上位(三)

       沈泽言没想到机会来的这么快,经过近一年的研究,他们研究院终于将5纳米级别的电路板的出品率维持在了50%,所以研究员准备在元旦节举行一个小小的胜利大会,表彰一下各位研究员,顺便放松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参加晚会的时候,很多领导都对岑鹿的能力表示了肯定,不可避免地,岑鹿要喝两杯,可是岑鹿的酒量也就这两杯,酒下肚没几分钟,岑鹿就满脸通红,眼睛朦朦胧胧地睁不开,沈泽言见状心里一喜,急急忙忙跑到领导面前说“领导,要不我先送组长回家吧。”领导知道沈泽言的背景,也知道岑鹿的酒量,便没多做挽留。

       沈泽言开车送岑鹿,可是连人家的地址都没问,一脚油门就开出去,准备直接去自己那里。一番周折过后,总算是把岑鹿安置好了,他看着岑鹿的脸,心里幻想着和岑鹿的婚后生活,轻轻地落下一个吻,他想,他爱上岑鹿了,他不能没有岑鹿。可是,恼人的手机疯狂地叫着,粘腻地提示音不断地响着“岑鹿,快点接宝宝电话”,听得沈泽言一阵恶心,心想,林深就这点手段。于是,施施然地接听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那边的林深正在酒店门口着急的打着电话,岑鹿明明和他说好了要等他来接,自己到了后却被告知他和其他工作人员走了,更令人不安地是那个工作人员还是个男人。正在他焦虑的时候,电话接通了。“喂,你是?”电话那边传来冷漠的男生,林深一时有些气结,“我是岑鹿的丈夫,请问你是谁,岑鹿在哪,我接她回家”。沈泽言当然知道林深是谁,他要的就是林深的着急跳脚,于是又道“原来是组长大人的老公啊,没关系,岑组长在我这边很安全的,我这边有阿姨,会好好照顾岑组长的。”林深深吸一口气,说“岑鹿有家有老公,不需要你们照顾”,沈泽言听完一阵笑,心想,这就急了。

      沈泽言挂了电话,关了机。转身就替岑鹿掖了掖被子,躺下休息。根本不在意林深。

评论(9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