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橘子爱穿鞋

一个脑洞(清冷女师尊x娇软小哭包&黑化小忠犬)

       师傅在山上修行千年,修行越来越高,心越来越冷,有一天凡心萌动,去山下溜达,顺手捡了一个小徒弟,悉心指导了百年,想让他继承你的衣帛,但是最近你觉得事情变得有点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一开始,小徒弟在练功的时候出了差错,你去照顾,可是他却脱光衣服,一脸娇羞,你开始后悔自己没有给徒弟教男女之别这件事。接着,他不时的露个肩膀,裸着上身去冰泉洗澡,你感到越来越尴尬,最后,这小子居然胆大包天,向你表白,还要自荐枕席,你吓坏了,不知道自己的教育哪里出了错。

       你想着,小徒弟资质不错,总不能为了这点小事就赶他下山。他对你起的这些绮思不过是因为这座山只有你一个位女生,于是,你下山又接了一个小姑娘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事情接下来的发展更是超出你的预料,这个小姑娘娇娇软软,心经和法术一样也学不好,动不动就委屈巴巴,你觉得好有意思,自己多久没有见过这么生动的孩子了呢,大概是修仙太久,自己都忘记怎么笑了,于是,你更有信心,这个小哭包一定可以转移小徒弟的注意力。        可是,没想到这个小哭包知道了你的打算,居然萎靡不振,不再说话进食,你只好去安慰。小哭包边哭边向你倾诉她对你的情思,你动摇了,看着这张生动的脸,你知道自己的凡心萌动了。于是,你们扭扭捏捏的滚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小徒弟敏锐地发现了这一切,他红着眼问你为什么接受不了他却可以接受她,你说你也不知道怎么了,自己就是见不得小哭包的眼泪。小徒弟委屈的问你,可不可以也接受他,你拒绝了。你的拒绝让他的委屈成了愤怒,他愤怒你对他的无情,他更愤怒你对那个jr的深情,他看着在自己面前趾高气扬的女孩,全然没有在你眼前的娇软,他恨透了这个女人,他想,他要杀了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